Sunday, August 9, 2009

严重

我喜欢作一些自己比较善长的事来提高自信,锻炼锻炼。
比如打羽球,蓝球。。
但我发现打球的次数少了,看ASTRO的次数多了,
躺在电视机前加上零食与气水,真是人间享受。
看戏真的可以把自己放松但也让我越来越了!!
想要减少看戏,多看看书,多运动来充实充实自己,不然我将会继续的颓废下去。
奉劝大家,有年龄了,再不把自己整理整理,后果将会很严重!!

5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应该是写给阿King看的吧?

人在很舒适的环境下,就会变得越来越懒惰。也好彩我妈妈每次都没有缺席舞蹈课,所以我也很努力地在跑。我现在正朝向FIT前进。

年尾见的时候,千万别大吃一“斤”。。的大便。

Shiau Siang said...

omg
虽然很不愿意这样说
我已经看到未来的你了!!!!!

Shen Wen said...

你的头

Ah Min said...

原来是你

Shen Wen said...

haha.是我!!
没有好文笔,没有好题材。
只有一堆牢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