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遗憾。。。

这几天《那年的情书》这首歌一直在脑里盘旋,尤其是这句:
“这样才好,曾少你的,你已在别处都得到”
深刻的感受到歌里想表达的那种遗憾。
人的一生中充满遗憾,
遗憾没认真学习,
遗憾没好好珍惜,
遗憾没把握时光,
遗憾,遗憾,遗憾
现在的我除了有点遗憾之前没把握时光,其他的都没什么在乎。
我知道人生的这一个阶段谈遗憾真的有点早
但我肯定我人生最大的遗憾在未来,
未来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遗憾,越来越多的后悔
因为发现很多时候,我,都在浪费时间,蹉跎岁月,
发现当下的我,还是一样没把握当下的时光。。。

4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是谁,在敲打我窗?
是谁,在撩动琴弦?

保 said...

哈哈...
怎么我的朋友越来越伤感?
不要往后看,就不会有遗憾..
豁达多一点点,遗憾就会少一点点..
在决定任何事之前,请深思熟虑,并在决定之后相信自己,有什么结果都不要后悔.. 因为后悔少一点,遗憾也少一点...
还有,当下不是用来把握,而是好好用心去生活的...

KNNCCB.. wa si beh loso...

Shen W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en Wen said...

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