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压力

还记得香港的巴士阿叔事件,《你有压力,我有压力,你做乜挑釁我呀》引起了广大民众探讨都市压力的問題。
我想不只在巴士上才能“发泄”压力吧,任何地方都可以发泄自己的情绪,一个不小心还可以像巴士阿叔一样一举成名,把自己的压力化成潮流。够吊。。。
要控制自己的压力不让它爆发还真不容易,“站起身,拿起Samsung吹气棒,往旁边的同事身上狂打下去。又或者和一帮朋友去冲凉。又或者看一整天的戏”只能治标但不治本。
“不理不睬, 让它慢慢消失,或找个人来骂”可能被殴喔
“看开点","不要想得太复杂或变聪明,变精” 谈何容易吖
“梦想。。。。简单,未来。。。。简单”无丫博,KAPIT人也很压力嘞
这也不是那也不是,还是死了算,死人才不会有压力的,除了泥土的重力
未解決!未解決!未解決
那如果你问我有压力吗?
答案是:有
那你问我如何解决?
答案是:不知。。呵呵
只能说这世界上来就有压力,发了牢骚,摆了臭脸,流了泪,日子还是要过。
习惯就好。。。

3 comments:

Ada said...

臭小子..
一句"习惯就好"...
像老人家的口气..
你年纪还很年轻啊..!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那你习惯他那老成的语气就行了嘛!哈哈!

CoCo King said...

I and hung know u settle u pressure la!!

EEEEE22222!!!!

Gambat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