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好彩你回来

今天真的蛮累的。
开了整天会,讨论了要命的人事,市场,计划等等,一大堆问题要考虑及解决。一大堆“不爽”在不爽。。。
终于开完会,晚上8.30pm,老板还叫去happy hour。。。神经。。。我还得驾四个小时从jb回KL。
好遥远的JB-KL路途,到家都1.30AM 了,老婆都睡了
看着她迷迷糊糊的醒来对我说“好彩你回来了”
应该是担心我路上的安危吧。
笨!你老公我会比《意难忘》更长寿的啦。。。

8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王胜志,你来这做舍?我,炮哥,要你有力来,没力走。

Sleepy Paris said...

等到1点, 真的不行了. 不好意识。。。

Ada said...

哇哈哈.. 改口叫"老婆"了..
感觉怎么样..
建议你..叫她"SUI BO"--福建音漂亮老婆, 可能她开心起来.. 你要茶喝, 有茶喝, 要按背, 有人按.. 几爽!!

CoCo King said...

Ehhh,
Dont gey gey ah!
Go E2 play ping pong ka???
hahahaha!!
Anyone give u rantai emas ka???

Shen Wen said...

amat, how do u know? i heard u went to ipoh's E2 last week also.

Sleepy Paris said...

why when i see 'SUI BO', it think of 'SIAO BO'...alinda, u don simply create fire here...later only got parang awaiting him...hiak hiak...

Anonymous said...

Ops...
Shh...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照我说,叫“pai chabo”是最恰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