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执著??规则??

有时我常在想,巨蟹座的我是不是不适合抛头露面的做sales?
这份工到底是不是适合我呢?
爱赖在家里的我不喜欢出外应酬,懒惰交新朋友。
不喜欢和陌生人交谈。
不喜欢商场上的虚假。
不喜欢交易背后的黑暗。
内心不断的和现实拉锯。
有人说我太执著,有人说这是游戏规则
何为执著?谁定的规则?
我想成功,我想改善生活。
我想实现我的梦想,我想帮老婆实现她的梦想。
我会用我的方式生存。
我会努力的。。。

2 comments:

ChriSTmasCo said...

i agreed wif u woo.. haha..
so "pa bia" for ur future lah.. and of cox chin de future looo.. hehe..

Ah Min said...

不用当心,或许你没找到好公司,我看过很多做sale的,都是执着对的事物而能有好的钱途。毕尽很多人买东西是喜欢那个sal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