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妥协

从小到大我都是出了名的‘铁齿’
家人都为之而气结,朋友都叫我‘销屁王’
没错,本人也觉得自己是真的蛮‘铁齿’的
有些事情,有些东西我是没办法妥协的
像有人就可以因为不要考试而向吃大便妥协(对了,就是以下这个人http://ever-cheerish.blogspot.com/)
最近面临着严峻的感情危机,老婆说什么我的肚子继续的胖下去,她就要跑路了。
哈哈,我才不会因此而妥协,我的战术的等到她跑路后,等我恢复自由后才减肥。哈哈
正经点,我才不会向我现在的身材妥协,
两个月后,如果大家还看到我那像怀有4个月身孕的肚子,任君处置,吃大便也可以

3 comments:

Ah Min said...

121 days, 120 days, 119 days...I start counting down now...I will stand by the 大便, if you cannot make i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如果你还想要Agenline投向你的怀抱,看一看brat pitt有什么过人之处啦!

不过,大便真的那么好吃吗?这么多人争着吃!是在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到底是用什么去想的!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这个算是当初的题目,妥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