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文告


二十八年前,感激我的父母亲把我带到这世上,所以每年的六月二十九号都会庆祝。可是我总是觉得这一天没什么好庆祝的而应该感激父母冒死的把我带到这里。

二十八年后的今天,我有了属于自己的日子。。。2009年一月三号。。。小弟我要结婚了 :》

这一天将是我和她的大日子( 都知道她是谁吧!! )

在这里跟大家宣布了, 别再问我几时结婚了!!!

8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那到底是谁?哈哈
那又是几时?
没死过……

karen said...

Hey..
we all got that ya..
really happy to you two loooo.. finally ah..
"kiong hi, kiong hi".. hah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ah Karen too fake....

Shen Wen said...

hehe, no problem...thanks to you all.
Freindship forever...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对了,你应该说每年的六月二十九号,不然你每个月二十九号都庆祝生日啊?

Shen Wen said...

ama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amat了还不改,在等榴莲跌?

Shen Wen said...

am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