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好久不见

总觉得“好久不见”是句客套话,想了那么多天都不知如何下手。也不知谁规定的题材。“靠赛”。。。通常遇到“熟到烂”的朋友也只是问候他“双亲”,在不然就抱在一起来个“三字经”也不会说“好久不见”那么假吧!!

大概是社会的虚假,还是看破红尘了,总觉得什么都变假了,什么都提不起劲。对某些人和某些事都失去耐心,对自己也越来越陌生,越来越不了解。不知道自己要些什么,想些什么。

总是觉得什么都在丢失,感情,亲情,友情,内心深处的感觉。才二十多岁的我为何会有这种雾里看花的感觉?是时日无多了吧!!

还好。。。。“好久不见”这题目让我深思了几天,还好。。。。与朋友探讨”好久不见”时领悟了一些事,让我不至于搞到六亲不认,面目可憎。

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菁,父母,兄弟,朋友和自己。。。
想跟你们说“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4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的评语:
1)非常认同,好朋友是不会互道“好久不见”的。最多是骂臭的男、女性生殖器官。不然就说去荷兰,就这样。好久不见,留给那些不知要说些什么的人去说吧!
2)很可惜的是作者在表达自己想法时,略为保守一些,或者应该说比较文言文。如果可以加多一些简单俐落的用词,想必更加可以引起更大的共鸣。

我觉得你变得更好,但还是要说声……好久不见,老朋友!

Anonymous said...

好久不见, 你回来啦..

Shen Wen said...

ada,
this is wat i told u before. this feeling was really strong in past one year and u are the second one i talk to.but i don't think u understant wat i talking about last time cox my "em bun " really kasu.
hope i will be back.

amat,
i think we all are helping each other by using blog.it really help to think of ourselve. difference 角度to view thing.
Gambateh for all

ChriSTmasCo said...

actually wat you have wrote a bit "chim" and i not really understand loo..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