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她。。




对了!就是她

她将会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另一半。

她,没有李嘉欣的美

没有舒淇的性感

没有王菲的气质

没有每天帮我盖被

更每天跟我顶嘴

但,一种缘分让我们靠在一起,

一种感觉让我们彼此相爱

一种信念让我们相信彼此可以永远在一起

所以,她决定嫁给我,而我决定放弃我的森林

所以,我们决定结婚。。。

而她名叫张晓菁

3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1)两姐妹最厉害就是定罪了。
2)不应该说“将会是”,而应该说“已经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另一半。
3)你根本没有森林……
4)好彩没有写错名字。

祝你们幸福快乐,永远牵手。

Anonymous said...

对了!就是小妹我了。~~晓菁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想在这里改正一下第一个留言的错子:
1)两姐妹最厉害就是顶嘴了

不然会给人讲足一年